♥* 莎莉哈說:
  最愛每天吃喝玩樂~愛吃成癡♥
  喜歡分享大吃大喝遊玩經驗,特別喜歡有美麗風景的餐廳,
  有時也會寫寫食譜跟小資穿搭
  
  *廠商邀稿請寫信到*(邀約會註明於文中)
  salihahalin@gmail.com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或來信給我喔

  文章純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請勿任意轉載,感謝感謝

 台北車站美食麗都日本料理 (6).JPG

超過60個年頭的日本料理店

 

 

   

胖2子小吃1010.jpg  

 

 

那天心血來潮,

問問小貓平常上班中午都吃些什麼,

其中一家就是這間麗都日本料理!

 

啥!!午餐吃日本料理,

這傢伙也太奢侈了吧!員外.png  

於是小貓連忙說:「其實我都是點便宜的親子丼,這家最划算的就是會送秋刀魚

 

哇喔 會送秋刀魚耶,

那真的要來吃吃看了~

 

 

這家麗都日本料理真是非常老牌,

早在1943年的時候就創立了,見證了60多年來台北的變遷

台北車站美食麗都日本料理 (4).jpg

 

小小的店面,

在相機街一帶其實不算太顯眼

 

台北車站美食麗都日本料理 (3).jpg

 

週六的晚餐時間,

入內後發現,真是坐的滿滿的啊

 

台北車站美食麗都日本料理.jpg

 

台北車站美食麗都日本料理 (2).jpg

 

牆上很有趣的貼滿各種魚類的圖鑑

 

台北車站美食麗都日本料理 (1).jpg

 

 

 

來看一下麗都的菜單,

不過因為菜單實在太多頁,所以我只有意思意思照個一些,

單看前面的頁數,真的很難相信小貓在這裡吃得到平價的午餐啊,

每道菜少說都是幾百起跳

台北車站美食麗都日本料理 (13).jpg

 

一直翻到最後面才看到幾道平價的烏龍麵跟丼飯

台北車站美食麗都日本料理 (12).jpg

 

 

 

 

 

這就是我們這次點的餐點啦~~還真大碗

台北車站美食麗都日本料理 (11).JPG

 

 

flower11.1  附贈的味噌湯

台北車站美食麗都日本料理 (10).JPG

 飯類才有附贈,

像我的湯麵就沒有再附湯

  

 

flower11.1 附贈的秋刀魚

台北車站美食麗都日本料理 (5).JPG

點主食就有送半條秋刀魚,

這點真的超棒啊!!

秋刀魚烤的稍有彈性,淋上檸檬,充滿香味,

佐料的胡椒鹽長的也很特別,看起來好像什麼晶體

 

 

flower11.1 月見烏龍麵 $120

台北車站美食麗都日本料理 (7).JPG

超愛月見這類的料理,

看到黃胖胖的蛋黃整個讓人喜悅到想發抖~~(好喜歡戳破蛋黃的那瞬間呀←變態XD),

這碗月見烏龍麵在其他價格頗高的菜色中算是非常非常便宜的存在,

有點難相信這裡竟然真的有120元的主食XD而且還頗大碗

 

味道十分清淡,湯頭微微帶有點甜味,

除了烏龍麵跟用海苔托住的胖蛋黃,

裡面還有香菇片跟一點點青菜,及大量的魚板絲,

加入魚板絲的烏龍麵,口感意外的好,

整個咀嚼感變的很有彈性

 

 

 

flower11.1 親子丼 $100還是120

台北車站美食麗都日本料理 (8).JPG

 

這碗我有點忘了是100還是120元,

總之也是不貴,還附贈一碗味噌湯,

飯量也不少,

舖了滿滿的半熟蛋、雞肉、些許青菜跟洋蔥絲,

吃起來是有點偏甜的口感,滑嫩嫩的很好入口

 

台北車站美食麗都日本料理 (9).JPG

 

 

 

flower11.1 附贈的甜點跟水果

台北車站美食麗都日本料理 (14).jpg

除了秋刀魚,

飯後也附贈甜點跟水果喔,

今天的是紅豆湯跟柳丁,

柳丁好甜喔~~好吃!

紅豆湯也好甜喔~~XDD所以吃到後來我就放棄了

 

 

不過能在這種老牌日本料理店吃到便宜的麵飯,

吃完還是有點難以相信 哈哈

 

 

 

 2008line_021a.gif  

 

麗都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50號

電話:02-2311-7649

營業時間:11:00–21:00

 

 

延伸閱讀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太陽蕃茄拉麵-站前店~義大利麵版的拉麵 

*台北西門町美食*田舍手打麵-非吃不可的巷弄美食~平價烏龍麵 

*台北松江路素食餐廳*富田素食日本料理-以假亂真的生魚片! 

*台北東區美食*和民日本料理居食屋~每年總會想起它幾次(近忠孝敦化站) 

*台北松山區*還在想平價日式料理-100元有找的生魚片丼-cp值大爆表 

*台北*讚歧日式食堂-平價生魚片丼飯-100元就能吃到 

 

更多台北吃喝玩樂文章請看

*台北吃喝玩樂懶人包*一日遊景點推薦、美食、餐廳推薦、好吃好玩行程 

台北小旅行.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5)

 

IMG_5014.jpg

, , , , ,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OldFather


  • 價位算平價,感覺也不錯吃 (流口水)
  • Misaki
  • 感覺是非常老的日本料理店耶!
    有機會去吃看看~
  • claire
  • 我朋友吃過他的商業午餐,也說好吃又便宜呢!
  • 便當我也蠻有興趣的XD

    莎莉哈 於 2014/05/09 18:13 回覆

  • KE
  • 生意不錯而且又平價呢
    親子丼看起來滿好吃的
    老K不愛秋刀魚
    因為細刺好多好可怕呀XD
  • 訪客
  • 從未吃過這麼粗的日式料理,就是麗都。今年的尾牙被麗都擺道了。20人的套餐被換成合菜,沒吃到雞肉一點牛肉也沒有,比熱炒還差勁的菜。發誓絕不會再上門了!
  • 看來上次我只點便宜的麵是個好選擇..

    莎莉哈 於 2016/01/04 10:23 回覆

  • GG
  • ㄧ點服務也沒有還敢收服務費!!東西少又貴,點了ㄧ套鰻魚定食,來的就兩片鰻魚蓋在少少的飯上+ㄧ碗味增湯!就沒了ㄟ300塊,6個蝦握壽司(比爭鮮的大ㄧ點)360元真的太扯,根本黑店,再也沒有下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