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莎莉哈說:
  最愛每天吃喝玩樂~愛吃成癡♥
  喜歡分享大吃大喝遊玩經驗,特別喜歡有美麗風景的餐廳
  
  *廠商邀稿請寫信到*(邀約會註明於文中)
  salihahalin@gmail.com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或來信給我喔

  文章純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請勿任意轉載,感謝感謝

 丹丹漢堡 (35).JPG

來台南一定要吃丹丹漢堡啊!

(來台南要必吃好多東西XD)

 

   

 胖2子小吃1010.jpg

  

 

 

雖然我外婆家在台南,來過台南好多次,

但我都沒吃過丹丹漢堡,

(因為過年不是在家吃就是出去吃大魚大肉5656.png  )

常常看到朋友分享丹丹漢堡的照片,一直都有點羨慕,

讓人訝異的是,漢堡店有麵線羹耶!實在太酷了

 

 

這天台南下著大雨,

因為稍後就要退房了,

所以我們一早就去丹丹漢堡買早餐,

當時店內客人還不少

丹丹漢堡 (38).JPG

 

 

 

 

店內佈置還挺有氣氛的,座位有點少

丹丹漢堡 (37).JPG

 

 

 

其實每種都很想點點看,但是早餐還是不要吃太多XD

這幾天來台南,貪吃太多種小吃了,每天都是飽的狀態,

丹丹漢堡 (2).JPG

 

 

丹丹漢堡的菜單,大家可以參考這個網站(好像找不到官網)

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

 

 

 

因為下雨,身上濕濕的,在店內用餐還頗不方便的,

所以後來我們就買回住宿的地方享用

(還可以邊看電視XD)

 

 

 

要很克制的才只買了這些,還有好多菜色都好想點看看喔!!

 丹丹漢堡 (5).JPG

 

 

今天照片有點糊糊的,大家請見諒

 

 

 

01443466.1  廣東粥套餐

丹丹漢堡 (12).JPG

早安特惠餐的廣東粥套餐真的很便宜耶!

一碗頗大碗的廣東粥加一杯飲料才39元!!!

在台北隨便一小碗粥都破40元了!

 

其實我本來是很想點麵線的,

畢竟那個是我想吃已久的東西,

不過小貓說他很想吃廣東粥,我就說好吧,反正我也還有很多其他想吃的

 

飲料我們選了奶茶,味道還不錯

丹丹漢堡 (9).JPG

裡頭料也是不少,有些玉米肉鬆之類的東西

 

 

 

 

01443466.1香橙鮮蔬雞 $45(單點)

丹丹漢堡 (11).JPG

一大早就吃雞塊會不會太過份了XD

好罪惡....

除了早安特惠餐,也有一些偏向午晚餐正餐類的套餐可以選擇,

像我們這份雞塊,其實是併在廣東粥的定食套餐裡頭,這樣可以省個5元,

丹丹漢堡 (6).JPG

雞塊淋上了香香的橙汁,

有點酸酸甜甜的,讓炸雞呈現了另一種風格的美味,

而且裡頭還有一些蔬菜喔

 

 

 

 

 

01443466.1 丹丹麻糬棒 $29

丹丹漢堡 (10).JPG

這是單點的,我最愛吃這種有麻糬的東西了!

而且它的盒子好可愛喔~

 

裡頭就是5條炸的胖胖的麻糬棒

丹丹漢堡 (8).JPG

 

 

 

 

麻糬棒有兩種醬可以選擇:花生粉跟黑糖蜜,我們選了黑糖蜜

丹丹漢堡 (4).JPG

 

 

 

 

沾上黑糖密的麻糬棒好~好吃,

裡頭是有點空心的狀態,麻糬沒有填滿整個空間,但咬起來外酥內軟,

雖然不是實心的,但咀嚼起來頗有彈性

丹丹漢堡 (32).jpg

順便一說,我們還有單點一份薯條(我忘記單獨照了..只顧著吃)

丹丹的薯條是地瓜薯條喔!

單點22元,套餐加購則是17元,

漢堡店好難得吃到地瓜薯條喔,味道跟口感都很不錯,不會太油

 

 

 

 

 

01443466.1 烤雞堡 $39(單點)

丹丹漢堡 (30).jpg

烤雞堡是帶有點辣度的,

微辣的滋味咬起來挺過癮的,

因為不會很辣,所以吃一點點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

好吃好吃

丹丹漢堡 (33).jpg  

 

 

 

 li20a.gif  

總結

 

其他還有好多好想點點看的東西喔!!

那天其實差點失心瘋把想吃的都點一輪,

(又不是吃到飽XDD)

吃完丹丹漢堡的結論是:

為什麼台北沒有啦?

 

1207906t5ef8adzuh.gif

 

丹丹漢堡 成功店

 

電話:06-2226848

地址: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380號

 

 

 

延伸閱讀

*台南美食*赤崁樓附近小吃-度小月擔仔麵、古早味椪糖、畫糖 

*台南孔廟美食*黑輪2元-便宜復古風小吃攤!逗趣好玩 

*台南中西區美食*正興咖啡館-走進百年紅磚牆,老房子享時光-早午餐、輕食 

*台南美食*禿頭老爹鮑魚海產粥-深夜限定!秘密路邊攤美食 

*台南安平美食*同記安平豆花、平平安安藥膳蛋、西井村蜂蜜滷味 

*台南安平美食*必吃!瑞珍蝦仁餛飩-超爆滿肥美蚵仔 

*台南神農街下午茶*太古101-老房子老傢俱,充滿設計感的復古空間 

*台南住宿*米雅家旅遊套房-超推薦!!便宜美麗的優質住宿 

*台南旅遊景點*神農街-漫遊台南,感受人文與懷舊老宅 

*台南旅遊景點*台南移民署-最美的公家機關!不出國也可以看夢幻城堡 

*台南旅遊景點*安平周邊景點-德記洋行、朱玖瑩故居、東興洋行 

*台南旅遊景點*安平夕遊出張所-繽紛生日彩鹽,日式造景建築 

*台南安平老街美食*維尼造型手工餅乾屋-拉拉熊可愛到我都要融化了!! 

*台南旅遊景點*安平老街-好玩好逛,Angel talk、永泰興蜜餞、白木家 

*台南旅遊景點*絕美!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生態之旅-走入迷你版亞馬遜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1)

 

68909606.jpg  

 

台南小旅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莎莉哈小姐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雲。淡。風。輕~
  • 結果我去南部都沒吃丹丹耶~
    因為太多好吃的東西啦~ 所以還排不到丹丹XDDD
    知道丹丹名氣很大~
    有機會的話再來吃吃看!
    幾乎是甚麼都有賣耶! 除了早餐還有粥和麵線~
  • XDDDDD我也是差點錯過丹丹,台南美食太多了

    莎莉哈 於 2013/11/07 14:44 回覆

  • claire
  • 上次去台南想吃得太多~~在車上我還一直喊著要吃丹丹呢!!
    她的價位不貴 選擇豐富,難怪生意可以這麼好
  • 哈哈哈 丹丹好深植人心

    莎莉哈 於 2013/11/09 21:42 回覆

  • 惡犬女王
  • 女王推

    丹丹好有名喔
    上次去台南是中午到那邊
    所以就沒有排去吃丹丹
    倒是離開時有看到丹丹
    下次一定要去吃看看
  • 便宜好吃喔

    莎莉哈 於 2013/11/09 21: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