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老街 (90).JPG

安平真是個好地方,我最愛這種有吃有逛的老街~

 

 

 

 

我們的機車停在安平古堡附近,因為時間有限,

等等還要趕去夕遊出張所,所以就沒進去安平古堡了,

不過古堡外的花們真是美麗啊!!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安平老街 (96).jpg

 

 

安平古堡往安平老街的路上也不少吃逛的小攤子,

我們的午餐吃了超多蚵仔的瑞珍,

(點連結看瑞珍)

*台南安平美食*必吃!瑞珍蝦仁餛飩-超爆滿肥美蚵仔 

 

 

 

安平那一帶很多小店攤販,非常好逛,

除了吃喝,週遭也有許多景點古蹟,

排行程的話,安平可以排個一日遊,慢慢欣賞古蹟跟享受各種小吃

(景點下幾篇會講)

 

安平老街3.jpg

 

 

安平老街5.jpg

 

 

 

各種攤販,民俗技藝,好玩好吃都有,每種小吃看了都想帶回家XD

安平老街 (83).JPG

 

 

 

熊貓好可愛333333.gif  

安平老街.jpg

 

 

 

好久不見的出氣包

安平老街 (86).JPG

 

話說這東西以前我家有兩個,

 

爸爸很久以前在世貿各買了一個給我和弟弟,

結果號稱捏不壞的出氣包被還是小學生的我接連捏壞了兩個XDDDD

其中一個還是我躺在沙發看電視時捏壞的...裡頭的沙子爆開灑滿了沙發,被我媽罵了超久

34-100221113H2-51  

 

 

 

 

 

安平老街的永泰興蜜餞

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84號

P1270841.JPG

雖然安平老街上也不少賣蜜餞的店,不過這家店真是門庭若市,

小小一家店,裡面塞滿了人,窒礙難行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蜜餞,金棗、芭樂乾、各種梅子,看的眼花撩亂,

而且一堆人都好會買,手上的購物籃被蜜餞包塞的超級滿,好多人都買了幾十包,一直在狂掃蜜餞XDD

蜜餞.jpg

右下角那是蜜餞組合盒,也可以買那種的,不過那種就是店家已經幫你配好種類了

 

 

 

我們這次買了濕芭樂乾、櫻花菓、奇異果乾、小紅梅、玫瑰條、綠茶梅等,一包都是50元,份量還挺多的

蜜餞1.jpg

奇異果乾真的好特別喔,不過好甜,但我同事玫瑰姐說好好吃,

櫻花菓好像是葡萄,超酸...

綠茶梅,我很喜歡,但也是偏酸,

濕芭樂乾很熱門,很多人買,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偏甜,

裡頭最好吃的是小紅梅!小紅梅雖然外面裹滿了糖,但不會很甜,而且非常有嚼勁~好像一直賣到缺貨,

一堆人在問有沒有小紅梅,然後店員不斷的補貨

 

 

 

 

劍獅埕裡不少民俗風情的小玩藝,可以進去看看

安平老街0.jpg

 

 

 

這是在安平老街很有名的舊烘爐咖啡,是百年老厝喔!

其實本來我也很想來喝看看的,不過實在太趕了,只好作罷

安平老街 (3).jpg

 

 

 

 

走著走著,路上突然有人發傳單給我們,

上面還附了一張免費換咖啡的券,

所以我們就走進了「鄕飲大賓主題館」

 

 

沒想到這邊還別有天地哩,

穿過一些購物攤子,

走入一個融合中西式,新舊文化的庭園

安平老街 (48).jpg

半露天的空間,天花板描繪了民俗圖騰,

在這個篩下陽光的爽朗空間小憩片刻真是愉悅

 

 

 

這間Angel Talk就是我們要換咖啡的地方,

除了飲品也賣許多麵包

安平老街1.jpg

 

 

 

嘿嘿  沒想到免費兌換的薄荷咖啡還挺大瓶的,

感覺好划算0313  

安平老街 (20).jpg  

在充滿古味的安平老街來杯西洋風的咖啡也是很特別的感受,

這個薄荷咖啡我覺得好好喝喔~~

充滿薄荷香味的咖啡,喝起來超級清爽也不苦,甜度剛好!

(不過小貓不喜歡)

 

 

 

 

這個開放式的地方提供走累的旅人一個舒適的休息空間

安平老街 (16).jpg

 

 

 

 

 

 

休息玩可以繞繞這個地方,這間紅磚屋裡也放了許多歷史文物

安平老街 (4).jpg

 

 

安平老街 (42).jpg

 

 

 

 

我喜歡外面這個愛心的椅子mmm2g1ttzyum50mznomk  

超可愛

安平老街2.jpg   

 

 

 

旁邊還有這樣的人形版可以拍照

安平老街 (54).jpg

 

 

 

安平老街 (9).jpg

 

 

 

有興趣的情侶們也別錯過這個漂亮的月老池,

安平老街 (6).jpg

 

 

安平老街 (7).jpg

 

 

 

 

就是一個融合新舊時光的奇妙空間

安平老街 (8).jpg

鄉飲大賓主題館: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59號(安平老街內)

 

 

 

 

走出鄉飲大賓之前,我們買了這家白木家「黑糖鮮奶白木耳」 $50/一杯

美術拼貼.jpg  

 好好喝喔!不會很甜,口中都是鮮奶配黑糖的香味以及柔嫩的白木耳

 

 

 

 

安平老街上還有一家可愛到我要特別分出來講的拉拉熊餅乾,

可以看這篇

*台南安平老街美食*維尼造型手工餅乾屋-拉拉熊可愛到我都要融化了!! 

 

 

 

其他超多吃吃吃的吃吃吃台南行遊記待續喔 記得回來看

 

大叔彩帶.gif  

 

 

13_time1351

 

 

延伸閱讀

*台南安平老街美食*維尼造型手工餅乾屋-拉拉熊可愛到我都要融化了!! 

*台南安平美食*必吃!瑞珍蝦仁餛飩-超爆滿肥美蚵仔 

*台南旅遊景點*絕美!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生態之旅-走入迷你版亞馬遜 

*台南住宿*米雅家旅遊套房-超推薦!!便宜美麗的優質住宿 

*台南旅遊景點*安平夕遊出張所-繽紛生日彩鹽,日式造景建築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1)

 

IMG_5014.jpg  

 

台南小旅行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