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莎莉哈說:
  最愛每天吃喝玩樂~愛吃成癡♥
  喜歡分享大吃大喝遊玩經驗,特別喜歡有美麗風景的餐廳
  
  *廠商邀稿請寫信到*(邀約會註明於文中)
  salihahalin@gmail.com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或來信給我喔

  文章純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請勿任意轉載,感謝感謝

  03 (4).jpg

就好像回到殖民時期的香港,這家的風格我太喜歡了!

 

 

 

這家其實是9月去吃的,

不過一直拖到現在才寫,哈哈哈

 胖2子小吃1010.jpg

  

 

 

它就在八德路上,附近有忠孝復興站,

乍看之下,好像有在香港的錯覺XD

藍色的門面有種復古的氣質

03 (9).JPG

 

 

 

 

好愛這種藍色喔,有種時代的美感 

03 (30).jpg

 

 

 

 

進門後有個長長的的吧檯,佈置物有中西融合的風格

03 (13).JPG

 

 

 

 

 

最引人注意的是這面畫了香港地下鐵地圖的黑板牆

03 (20).JPG

 

 

 

 

藍色的牆面配上黑白格的地板,有種低調的華麗感

03 (12)_meitu_1.jpg  

 

 

 

 

店內好多牛相關的裝飾喔XD不愧是「犇」

麻犇堂.jpg

 

 

 

 

最愛這面牆了,

掛有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肖像,

流露出濃濃的歷史味

03 (11).JPG

 

 

 

 

裝潢好有氣氛的一家店

麻犇堂3.jpg

 

 

 

 

 

本來很想坐在伊麗莎白下方,不過那邊光線還是有一點點暗,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窗邊這個特別的椅子

麻犇堂1.jpg

這個座位除了靠窗,可以看到熙熙攘攘的街道,

最特別的就是兩座非常厚實的沙發,

很有復古情調,

且窗邊也放了盆小花,妝點氣氛

 

 

 

我們來看看菜單

(菜單取自官方粉絲團)11480_590054794368910_1345501032_n.jpg  

上面這張是目前粉絲團放的啦,

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全部種類,

當時我看到的好像是下面這張

03 (35).jpg

相較其他港式茶餐廳,這裡鹹的餐點算比較少的,

大部分好像都是甜的

 

 

 

桌上也有這種的菜色介紹,放了國父的照片好有FU

03 (33).jpg

 

 

 

 

這就是我們這次的餐點啦~

03 (41).jpg

 

 

 

 

 

flower11.1 港式魚蛋公仔麵 $180

(套餐附75元飲料跟沙拉) 

03 (38).jpg

 自從先前去香港玩回來,就有點愛上咖哩魚蛋這種東西,

這碗咖哩還真是頗辣的耶,但是辣的很有味道,

裡頭還有三個魚蛋,香腸,火腿,蛋,

麵則是出前一丁,

不過火腿吃起來有點偏軟

 

 

 

 

flower11.1 套餐附贈的沙拉 

03 (37).jpg

 沙拉味道還不錯,菜葉還挺多汁的

 

 

 

 

 

flower11.1  鴛鴦奶茶$75(套餐附贈)

03 (43).jpg

我們點了熱的鴛鴦奶茶,

其實還蠻小杯的耶,不過杯子卻是出人意料的重!

這杯絲襪奶茶口感滑順,帶有點複雜的些微苦味,

醇醇的,還不錯

 

 

 

 

flower11.1白雪仙子$75

03 (39).jpg

這名子太好聽了,所以就決定點個一杯來看看,

其實白雪仙子就是香草冰淇淋雪碧啦~

倒的過程中還挺好玩的,

冰淇淋碰到雪碧會層層浮起,產生一堆泡泡

03 (5).jpg

過一會後,泡泡又平息下去了,

變成正常高度的飲品

03 (40).jpg

香草味的冰淇淋汽水,

可愛又好喝

 

 

 

 

 

flower11.1 鮮奶油豬仔包 $45

03 (42).jpg

先前在粉絲團有說過我跟奶油豬仔包的小趣事,

點我看小小故事

這次在這邊,又勾起我的回憶XD

最妙的是,點餐時,這裡的店員提醒我:「豬仔包沒有豬肉喔」

哈哈哈 莫非我一臉看起來愛吃肉

總之哩,這次的豬仔包有點不太一樣,

除了奶油、有點甜甜的表面,上頭還塗了點大蒜,

吃起來有點甜甜鹹鹹酥酥的,很可口

 

 

 

 

flower11.1 冰火波蘿油 $50

03 (44).jpg

哈哈~這塊奶油是分開的耶,

怎麼那麼逗趣,還泡在冰塊裡保溫,

但這樣也不錯,不用怕奶油很快就融化了

03 (6).jpg

因為先前我實在花太多時間在拍照了,

導致吃這塊的時候變的有點冷掉了

(他們餐點上很快)

 

 

 

 

flower11.1 臘腸捲 $60

03 (46).jpg

今天的餐點除了公仔麵,很難得吃到這道也是鹹的,可以中和一下,

這臘腸捲麵皮胖QQ的,臘腸也很有咬勁,

鹹中有微微的甜味,我很喜歡,

不過我看新版的菜單上好像沒有這道了

03 (49).jpg

 

 

 

 

 

flower11.1 黑糖Q比西多士+冰淇淋 $120

03 (45).jpg

重頭戲來了,一開始就超想超想吃這道!

原本是想點樣子更漂亮的三色冰淇淋,

不過女生還是少吃冰為妙,

所以我點了這個只有一球冰淇淋的甜點,

(但我看新版的菜單也沒這道了,只剩三色冰淇淋的)

 

這道應該肥死人不嚐命吧XD

看看~多麼美妙的切面,被蛋液包裹的法式吐司,

裡頭夾了厚厚的麻糬,中間還有層花生醬,

讓人難以抗拒啊XDDD怎麼可以不吃吃看

03 (47).jpg

外頭嫩嫩的蛋皮,裡頭QQ的麻糬跟吐司,

咬起來非常扎實,口感很棒

03 (48).jpg

上面那球冰淇淋則是芒果口味的,

吐司可以沾著享用,

雖然外面已經塗了一堆奶油跟蜂蜜,

不過其實再沾點芒果冰淇淋也不會很甜

 

女生大概只吃這份就可以飽了

(而我卻還吃了其他東西,可見有多麼撐)

 

不過儘管我在那邊陶醉的老半天,

小貓卻覺得這道甜胖點心普普,

難道愛吃甜點真的是女人的天性??

 

 

 

帳單~~

03 (28).JPG

 

 

 

 

最後提一下他們的洗手間,洗手間真的好妙喔,

有點像香港的鳥街之類的,非常有FU,連洗手間也蓋的好漂亮

麻犇堂2.jpg

話說我一度找不到洗手間的入口,其實就藏在餐廳的某面牆,

這門偽裝成乳牛牆

 

 

100118dordo.gif  

總結

 

我喜歡這間餐廳,

不僅餐點味道不錯,

最重要的是它非常有氣氛的用餐空間,

讓人有走入時光隧道,暫時來到殖民時期的香港,

 

那天我們來時,雖然是週五晚上,

但客人十分的少,

店內的寧靜跟外頭熱鬧的街道形成對比,

很喜歡這種舒服的用餐環境!

 

 

l_0199      

 

麻犇堂「囍糖」本舖

 

電話:(02)2772-3838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5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30 - 21:00

(菜單跟粉絲團寫的有點出入,用餐請再去電確認)

 

 

 好喝果汁推荐

*台北天母美食*草歌健康蔬果調飲-真材食料再加上用心的好喝果汁 

 

延伸閱讀

*台北市民大道美食*香港茶餐廳~超犯規!滿溢金黃的法蘭西多士 

*台北東區餐廳*華漾大飯店(近忠孝復興站)~港式飲茶吃到飽 

*新北市中和*祥鈺港式茶樓~平價港式飲茶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0)

 

IMG_5014.jpg  

  

, , ,
創作者介紹

 莎莉哈小姐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惡犬女王
  • 女王推

    波蘿油真的要熱熱的吃才好吃啊
  • 對阿 我真是呆瓜 不過他菜上的好快

    莎莉哈 於 2013/10/31 17:22 回覆

  • ~雲。淡。風。輕~
  • 我愛那咖哩魚蛋還有公仔麵~
    要去吃~ 收起來做筆記~XDDDD
  • 哈哈 有挺多種口味的 咖哩的還真的不錯 就是辣了點

    莎莉哈 於 2013/10/31 17:20 回覆

  • 搗蛋鬼小艾琳
  • 艾琳推推 (3)
    好特色的餐廳唷!黑糖Q比西多士+冰淇淋這道看起來太誘人了!不過真的如你說的吃下去會肥死呀><o
  • 肥還是想吃XDDDD女人就是這樣,甜點讓人難以抗拒啊!!

    莎莉哈 於 2013/10/31 17:20 回覆

  • claire
  • 好意外他裡面是這個樣子!
    很可愛舒服耶~~
    可能很多人都以為豬仔包裡面有豬肉吧XDDDD
  • XDDDDDD就像我之前一開始也以為跟豬有關

    莎莉哈 於 2013/11/07 14:51 回覆

  • 好餓
  • 第一次看照片看到這麼想吃東西的感覺

    好好吃的感覺唷

    我的天哪我又餓了...
  • XDDDDD

    莎莉哈 於 2013/11/07 14:27 回覆

  • ♫ MIKE♤小黑人 ♫
  • 波羅油看起來太讚了吧!!!!
    冷了應該怪怪的吧哈哈
  • 還好啦~~就有一點點乾乾的

    莎莉哈 於 2013/11/07 14:40 回覆

  • RuRu
  • 看起來好美味~~
    女人對甜點無法抗拒阿 哈哈
  • 哈哈 女人無法抗拒的東西好多喔

    莎莉哈 於 2013/11/07 14:40 回覆

  • viyatin
  • 好有特色喔!!一整個想去!!!
  • 好適合拍照

    莎莉哈 於 2013/11/07 14:50 回覆

  • 銀翼飛翔
  • 太有特色ㄌ
  • 我也被裝潢迷到了

    莎莉哈 於 2013/11/07 14:35 回覆

  • YoYo
  • 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喔,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 不過之前的菜單跟現在的菜單有點不同喔~~環境真的很不錯

    莎莉哈 於 2013/11/07 14: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