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莎莉哈說:
  最愛每天吃喝玩樂~愛吃成癡♥
  喜歡分享大吃大喝遊玩經驗,特別喜歡有美麗風景的餐廳
  
  *廠商邀稿請寫信到*(邀約會註明於文中)
  salihahalin@gmail.com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或來信給我喔

  文章純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請勿任意轉載,感謝感謝

 炎官1 (3).JPG

這家開了好一陣子囉,

聽說東西還不錯,所以就跟好友們來這裡吃烤肉(代替中秋節烤肉XD)

 

 

  

 快來按讚.jpg

 

 

 

炎官吃到飽的價格是一人480,不另外收服務費,用餐時間2小時

炎官1 (4).JPG

 

 

 

 

這就是炎官的菜單啦,這邊是採跟店員口頭點餐的方式加點,

肉的種類蠻多的,海鮮看起來也不錯

炎官10.jpg

 

 

 

店內的佈置蠻有質感的

炎官1 (1).JPG

 

 

 

 

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被安排到後面那區,兩桌相連的座位(右上角的圖)

我們七個人,店家給我們兩爐兩鍋,

炎官4.jpg

我們的座位呈現的是「回」這個形狀,

(外面的口是椅子,沒有空隙)

進到靠牆的座位有翻山越嶺的感覺XD,

女生穿裙子可能比較不方便,

像我們人比較多,桌子相形之下就有點小,餐點一直放不下,我們只好把餐點放到椅子上

 

 

 

 

flower11.1無限暢飲的飲料

炎官1 (50).JPG

我這次只喝芬達,味道還不錯,冰涼有氣

 

 

 

 

 

 

flower11.1  醬料類

炎官3.jpg

用餐前店員幫我們調好醬料,好像是醬油加味噌之類的,

我覺得那個醬還不錯,吃起來有點甜甜的(為什麼有蜂蜜的味道?)

很可以襯托肉的鮮美。

上方放有一些調味粉,譬如七味粉、椒鹽、鹽巴之類的。 

除此之外,也可以跟店員點洋蔥、泡菜等來配著吃,泡菜不會很辣,單吃也很好吃,

不過有一個我覺得很不方便的點是,這邊的蔥花、蒜泥等佐料要用點菜的方式才能取用....

 

 

 

 

 

 

flower11.1 火鍋

炎官1 (9).jpg

烤爐旁有小火鍋,火鍋湯頭可以選擇雞湯、泡菜或麻辣,

我們選的是雞湯,味道還不錯,

吃燒烤不要喝太重口味的湯,不然好容易膩

 

 

 

 

 

 

flower11.1 各種肉類

炎官1 (34).JPG

店員一開始有問我們有沒有不吃哪種肉,他要先幫我們上個拼盤,

一拿來整個傻眼,這哪叫拼盤阿XDD...

這...超多盤肉的耶.....不只照片上這些肉喔,還有好幾盤肉沒照進去,

拼盤不是應該各種肉來個一點嚐嚐嗎?

因為太多肉了,所以我們後續點的種類就比較少(因為大家肚子裡塞了好多肉)

還好我們人多,所以順利把肉吃光

 

 

炎官1 (12).jpg

整體來說,肉質我覺得還ok,不會太老太硬,

雞肉很好吃,很嫩

 

 

 

 

 

 

flower11.1 骰子牛、雞翅、雞心等

炎官1 (15).jpg

骰子牛好好吃,烤的微熟後灑點鹽吃,又嫩又不黏牙

 

 

 

炎官1 (14).jpg

 

牛小排也蠻好吃的,

不過這火好大,所以我們常常一不小心東西就烤焦了..一定要一直小心顧著

 

 

 

 

炎官1 (21).jpg

火好大,所以東西一下就熟了XDD

烤肉的期間,店員會自己不時的來幫忙換鐵網,

換的非常非常的勤,算是蠻好的服務

 

 

 

 

 

flower11.1 火鍋料

炎官1 (18).jpg

火鍋料種類不多,不過我想吃的都有,東西還不錯,

金針菇洗的也蠻乾淨的

 

 

 

 

flower11.1 海鮮類

炎官1 (20).jpg

我們這次點的種類沒有很多,大家都挑自己喜歡的點,

海鮮吃起來蠻新鮮的,我好喜歡貝類喔,

腰子貝跟蝴蝶貝,吃起來超有彈性又很飽滿鮮美,灑點鹽吃更顯甜味!

不過貝類上桌時是冰凍的狀態喔,先前去澎湖玩,

有個老闆娘跟我說,貝類吃之前一定要先結凍保存,

如果不冰,貝類就會縮起來,失去飽滿度。

 

黃色的則是鮑魚足囉~

本來很想點個鹽漬竹筴魚,不過有刺我就想說算了,

蝦子要剝殼,所以我們也都沒點(大家都好懶)

 

炎官1 (42).JPG

好吃好吃,把貝類丟進火鍋煮也很好吃

 

 

 

 

flower11.1 蔬菜類

炎官1 (22).jpg

 

 

 

 

 

flower11.1 酒蛤蜊跟奶油金針菇

炎官1 (40).JPG

蛤蜊沒什麼沙子,還蠻好吃的,

奶油金針菇好奶油..

 

 

 

 

flower11.1 日式海帶沙拉

炎官1 (38).JPG

菜單上好幾種沙拉,分別就在生菜搭的是什麼,

我們還有點玉米沙拉,不同之處就是海帶芽換成了玉米,

這沙拉吃起來普通,醬甜甜的,不是很習慣,

不過吃烤肉吃點菜總是好的,可以去去油膩

 

 

 

 

flower11.1 冰心蕃薯

炎官1 (41).JPG

蕃薯我是沒吃皮拉~皮很軟,但想說還是不要吃皮好了,

這個地瓜吃起來裡面還是有點小小冰凍的狀態,

不過甜甜嫩嫩的很好吃,也不會乾,

我朋友一個人就吃了6小塊5656.png  

 

 

 

 

flower11.1 冰淇淋

炎官1.JPG

冰櫃上面寫的是明治,不過桶子上好像寫杜老爺耶??

我朋友跟我講的,我沒走過去看,所以我也不太確定到底是哪個牌子的XD

不過這冰淇淋我覺得好好吃,每種口味都不會太甜,味道很濃郁

炎官1 (45).JPG

 

 

 

 

flower11.1 飯後點心

炎官1 (5).jpg  

飯後有提供點心,烤棉花糖跟烤麻糬,每人選一種,

選好後,店員會幫你現烤,

像烤棉花糖就是一串兩塊,外脆內軟,

烤麻糬邊邊也烤的脆脆的,還附有沾醬,

我是選烤麻糬~小貓幫我做成冰淇淋麻糬,超級好吃!

不過烤麻糬竟然不能無限吃,是有點不過癮

 

 

 

 

13_time1351

總結

 

烤肉的食材跟環境都蠻新鮮乾淨的,

就是烤爐的火太大,所以我們一不小心東西就焦掉了,

一開始那個肉的拼盤份量太恐怖了,下次如果去要跟店員告知一下,

不然還沒吃到其他東西就吃飽了XD

 

店員們臉上沒什麼笑容,看起來好像很累,

不過整個服務品質來說還不錯,

我們加點了很多次,東西都很快就來了,也沒漏掉什麼,

而且很難得烤網換的那麼勤,讓我們免於吃到焦焦的肉

(每次來換都有種:嗯?又來換了 的感覺XD)

 

時間快到時,店員會來提醒最後加點,

我們這次去吃,客人蠻多的,但超過兩小時店員也沒有來趕人,

(就是不能再點餐而已)

可能剛好後面也沒有其他客人啦,我覺得這樣很不錯,可以跟朋友多聊一下!

 

0005  

炎官炭火燒肉

 

電話:(02)2915-797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

(大坪林捷運站四號出口斜對面)

 

更多新北市好玩好吃文章請看

*新北市吃喝玩樂懶人包*新北市一日遊、觀光景點、美食餐廳、住宿推薦

新北好好玩.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5)

 

 

IMG_7263.jpg  

瘋狂吃到飽 

, , ,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回回回
  • 他泡菜我覺得還不錯!
  • ~
  • 是吃到飽嗎?
  • 是喔

    莎莉哈 於 2015/07/07 14:35 回覆

  • 蛤
  • 我覺得不好吃欸
  • 我也一陣子沒去吃了 哈哈 不知道現況如何 之前去吃是覺得還可以

    莎莉哈 於 2015/12/29 14: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