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巴子 (1).jpg

喔齁齁齁,這是第二次來吃川巴子熱炒,一樣是滿桌好菜!

 

 

某一天決定下班後跟小貓從公司走回家,

畢竟人老了不多多運動是不行的,

但走回家前還是要先解決肚子飢餓的問題,

後來我們就決定來吃川巴子熱炒XD

704738.gif  :「運動前吃熱炒真的好嗎...」

 

 

 

這次是第二次去吃川巴子了,所以環境我就不多說了,

可以參考這篇

*台北熱炒*市民大道~川巴子熱炒100~好划算百元熱炒 

 

喜歡吃火鍋的可以參考這篇

*台北東區美食*川巴子火鍋樓吃到飽~好好吃的川味料理與特色小菜 

 

 

 

這次來川巴子,天氣頗熱的,

有別於我上次來的景象,

川巴子把戶外的桌椅都收起來了

川巴子 (4).jpg

 

 

 

 

川巴子是兩處用餐區相隔,但看上去只以為用餐區只有一處,

所以我看到有些來找朋友吃飯的客人很不知所措的東張西望,不知道其實隔壁還有一區

川巴子 (3).jpg

 

 

 

好喜歡這個燈

川巴子 (8).jpg

 

 

 

 

這次川巴子的菜單跟我們五月來的時候不太一樣,

但大致上種類跟價格差不多,只有一些季節菜色有些更動

川巴子 (5).jpg

 

 

 

 

飲料櫃裡放了一些酒類 果汁等等,好像沒有特別寫價錢

川巴子 (11).jpg

 

 

 

 

 

o338.1  蘋果西打 $40

川巴子 (6).jpg

小時候每次跟爸媽去吃海產店,總喜歡點這種大小的蘋果西打,

跟我弟一人一瓶帶著走,

所以長大後,我總覺得若要在熱炒點飲料,就是要來個蘋果西打5656.png  

 

 

 

 

o338.1 炒蛤蜊 $100

川巴子 (12).jpg

蛤蜊炒的蠻嫩的,熟度剛好,

咬下去的時候蛤蜊還蠻飽滿多汁的,

配著九層塔一起炒,吃起來很鮮甜

 

 

 

 

 

 

o338.1 蒜香魷魚 $150

川巴子.jpg

哈哈哈,這到讓我跟小貓很傻眼,我們都以為會有點像普通的炸魷魚,

沒想到菜中全是魷魚腳的底部,每一根都很小,

一開始咬起來覺得好硬喔,好像點到地雷了..46-120I1110649  

但吃一吃很奇妙的愛上那種咬不斷理還亂(?)的口感,

越咬越下飯,好像很適合拿來當聊天喝酒的下酒菜,

不過強烈提醒,牙齒不太好的人絕對不要嘗試

 

 

 

 

 

o338.1 泡菜牛肉 $100

川巴子 (9).jpg

牛肉炒的頗嫩,不黏牙,

但泡菜真的好辣(還加了辣椒...)

 

 

 

 

o338.1 油爆三鮮$100

川巴子 (10).jpg

這道三鮮就是蝦仁,魷魚,花枝,

三鮮的份量還不少,很令人滿意!吃起來肥美鮮嫩,

調味上是有一點點偏甜的,跟重鹹重辣的其他熱炒中和一下剛好

 

 

 

蝦仁大小還挺大的,一道菜有4.5個蝦仁,

吃起來胖胖嫩~好吃好吃挑大眉.gif  

川巴子 (2).jpg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每次我都拉小貓去吃兩人熱炒,難怪我都一直瘦不下來

川巴子 (7).jpg   

 

 

 

th_103

總結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川巴子了,

川巴子熱炒,到目前為止我都還蠻滿意的,

本來以為蒜香魷魚那道是地雷菜色,

不過出人意料的我愛上那難咬口感,

尤其裡面有很多我最愛的蔥蒜,所以又加分回來了

 

這次是平日去吃川巴子,大概晚上6點多左右,

到店裡的時候,客人並不多,

店員都還挺親切的,

常常幫忙整理我們的桌面啦什麼的,

也不會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就叫我們坐更小的桌子,

用餐環境蠻平易近人

 

是說這次去沒有免費附贈的小菜了,有點可惜,

上次去有送一盤味道很像碗粿的沙拉5656.png  

 

line_wafu01_211  

 

 

川巴子熱炒

 

電話:(02)2711-09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20號

 

營業時間:17:00-凌晨2:00

 

 

 

這邊有菜色圖片一覽可以參考

http://www.cbz.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21421

 

 

 

 延伸閱讀

*台北熱炒*市民大道~川巴子熱炒100~好划算百元熱炒 

*台北東區美食*川巴子火鍋樓吃到飽~好好吃的川味料理與特色小菜 

*台北市民大道美食*香港茶餐廳~超犯規!滿溢金黃的法蘭西多士 

*台北市民大道美食*博多拉麵~湯頭濃郁的美味平價拉麵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20)

 

IMG_5016.jpg  

 

 最愛吃熱炒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